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保定:“抢红包”酿一死一伤惨剧 三男子被公诉
时间:2016-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下,亲朋好友建立起微信网友交流群,在闲暇时玩玩“抢红包”游戏,可称得上是一种时尚。而“80后”吕杨和“90后”刘猛、刘勇却因“抢红包”酿下一死一伤的惨剧。近日,三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保定市清苑区检察院移送保定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了解,2015年10月6日晚,吴宾在微信群玩“抢红包”,因未按照群内约定的“首轮没有抢到红包者,第二轮负责发红包一次”的规则进行,而遭到刘猛的谩骂、挑衅。后吴宾与工友张强来到刘猛所在工厂与其理论,言语不和便打斗在一起,后经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调解才算作罢。

  2015年10月7日中午,刘猛的老板带着刘猛的同乡刘勇、吕杨摆下宴席,打算化解矛盾。谁想好事办砸,原本告一段落的事件,却因席间言语不合而再次激发。下午2时许,吕杨、刘猛、刘勇在打斗过程中造成了吴宾、张强一死一伤的严重后果。

(文中人物为化名)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