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安远县检察院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时间:2016-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提升队伍素质,今年以来,安远县检察院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抓好检察文化以及完善考核制度的“三步走”法则提升检察队伍“精气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据悉,该院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的思想教育、政治教育开展,扎实做好各环节规范运作,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先后10余次组织干警学习党章党规等政治理论,汲取理论“营养”,锤炼党性修养。

  该院通过加强检察文化内聚力量,打造廉政文化走廊,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积极创建“学习型检察院”,筹备建立电子阅览室、图书资料室及理论研讨会,为广大干警“充电”提供场所。

  为了提高工作效能,该院完善考核方案,实行业务考评与日常管理考评相结合,严格落实检务督查制度,有效扭转“庸、懒、散”的工作作风。

  廖宏 首席记者陈旻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