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安远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一季度“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情况通报
时间:2023-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抓好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落实,严肃办案纪律,规范司法行为,促进公正廉洁司法,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安远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情况公布如下:


PART 1

2023年第一季度填报情况

2023年第一季度共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共计19件。全院记录19件中,其中了解案件进展18件,反映检察履职情况1件。


下一步




下一步,安远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抓好“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不折不扣地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从源头上防止“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的发生,切实增强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