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安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迎来党中央从西柏坡起程前往北平这一伟大历史“考点”74周年之际,根据市委、县委相关文件要求,安远县人民检察院积极部署、认真落实,扎实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聚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远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党员干部学习研讨


安远县检察院结合“五日一体”主题党日活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诵读《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红色家书;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苏区精神、长征精神。





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





青年干警座谈交流


安远县检察院结合“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依托安远检察“三百山·东江源”检察大讲堂,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交流座谈,会上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以及公务(商务)接待、公车使用、办公用房使用、差旅费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和学习从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身边先进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教育大家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严以律己,扣好廉政从政“第一粒扣子”。





青年干警开展座谈学习交流





组织参加知识竞赛


安远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守牢纪法底线”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干警筑牢拒腐防变堤坝,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干警参与线上知识竞赛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