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安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3-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县委“干部作风建设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推动安远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7日,安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顾春晖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县委书记杨有谷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宏对县委及本院《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传达县纪委关于“四风”问题的工作提示及有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通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鹏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体现、是奋力开启“争创一流”的内在要求、是纵深推进“从严治检”的重要举措、是努力赢得“群众满意”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一是要发扬持续学习的作风,把干部作风建设落实到强化政治建设上来,解决“理念”问题;二是要发扬风清气正的作风,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持续正风肃纪上来,解决“规矩”问题;三是要发扬坚守初心的作风,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强化宗旨意识上来,解决“为谁”问题;四是要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把作风建设落实到积极履职担责上来,解决“作为”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从落实会风会纪等要求入手抓作风建设;二要从讲规矩入手抓作风建设;三要从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入手抓作风建设;四要在正确区分“形式”和“形式主义”上抓作风建设;五要以人民满意作为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标准。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