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从检三十年,初心永不变
时间:2023-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月无声,时光有痕

他以青春为证

践行从检誓言

以使命为先

铸就忠诚检魂

30年风雨兼程,30年初心不变

他把最好的青春年华

献给安远检察事业

用执着坚守和不懈追求

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滑动查看更多



2月28日,安远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为从事检察工作满30周年的蔡来平同志颁发检察荣誉章。


会上,安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鹏为从检满30周年的蔡来平同志颁发检察荣誉章及证书,并与全体干警一起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随后,获得“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的蔡来平同志发言。他回顾了从检30年以来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铭记肩上的责任,对检察事业保持高度的关心和热爱,继续为安远检察事业作出贡献。


检察长王鹏表示,“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是一种肯定,是来自最高检的褒奖,也是对蔡来平同志30年如一日为安远检察事业兢兢业业、奋斗拼搏的肯定。

铭记,铭记过去的历史,不要忘记安远检察的历史,不要忘了前辈们的奋斗足迹,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尊崇尊崇先进、尊崇模范,在全院上下形成尊崇荣誉和榜样的氛围。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