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紧绷“安全弦”,安远县检察院开展春节前监所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切实履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加强看守所安全防控,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1月17日,安远县检察院对县看守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根据特殊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刑事执行干警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重点对监室内有无违禁物品、监控和应急设施是否安全可靠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同时对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进行检查,并排查被监管人员身体健康状况,重点筛查患病押员的病情情况。



下一步,安远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将联合看守所维护好监管场所安全和稳定,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对重点人员的关注,注重对在押人员的心理疏导思想教育,做好节日期间应急预案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做好日常药品储备,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THE

END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