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开门述职】嘉宾“坐镇”安远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述职考评大会
时间:2023-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日,安远县人民检察院采取“开门述职”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听证员,县委政法委、派驻纪检组及政法相关单位代表作为嘉宾参与述职评分,“能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嘉宾评分组(一)

嘉宾评分组(二)




各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以口头汇报+PPT演示的形式,围绕岗位职责、年度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

部门述职


部门负责人 述职


个人述职


院领导、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代表 述职




述职完毕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鹏同志就述职人员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述职考评会各部门及检察官、助理、书记员代表,用数据说话,晒成绩、展亮点,说不足、谈思想,认真全面回顾了去年的工作。

他强调:

一是要明确方向,以问题、目标、责任为导向。吃透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明确目标方向,结合各部门职责、个人工作岗位,找准目标定位,明确坐标系、放大坐标系,制定工作计划。

二是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动手,在“早”字上下功夫。开局决定全局,务必要抓早抓实,不可等待观望,年初开局良好,才能实现弯道超车。

三是要全链条、全过程压实责任。检察院犹如一辆高速运行的火车,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各位干警要尽心尽责才能保证火车安全平稳高速运行。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重点工作,六十项核心业务数据,不分节奏全程冲刺,群众满意度工作要认准了目标真抓实干。

四是要强化争先意识,努力争创一流。解放思想,提升站位,强化争先意识、看齐意识,要持之以恒抓实抓牢典型案例培育、特色品牌打造工作,努力为精雕细琢绿色、透明、闪亮、精美的东江源头翡翠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