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九九重阳节 共叙检察情——安远县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10-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岁重阳喜,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安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

 

声声问候表心意,浓浓关怀暖人心。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鹏和班子成员们深入部分老干部家中,与他们共话家常、细数岁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安远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介绍安远检察工作发展状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事业,为安远检察事业的长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一幕幕充满温馨的画面, 给予了老干部们无限的温暖与欣慰。老干部们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安远检察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退休不褪检察“蓝”,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安远检察高质量发展积极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