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安远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政治轮训暨烈士纪念日活动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年风雨兼程,他们不屈的精神历久弥坚,穿越时空,始终支撑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持续奋斗,凯歌前行……铭记烈士,是每一代人不能忘却的历史责任。”

 

在国家第9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2022年度政治轮训方案,安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烈士纪念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心怀崇敬,庄严肃立,向烈士纪念碑进献花篮、默哀、鞠躬,回顾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


紧接着,全体党员干警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用共产党员特有的方式,向为党和人民牺牲而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无尽的怀念。

最后,全体干警依次参观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安远革命烈士陈列馆、爱国主义影厅等展厅,其中陈列着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先烈的事迹等资料,让干警们真实地感受到当年战斗的惊心动魄,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以先辈先烈为镜,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的决心,立志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