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安检动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首次列席法院审判委员会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远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成霖

      列席县法院审判委员会

       对一起案件进行讨论研究

 

会上,案件承办人分别就案件的事实、证据的采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审委会委员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叶成霖检察长根据该案案情,案件定性、犯罪事实、法律适用、量刑建议、社会效果等情况发表了建议。对检察机关提出的建议,审委会进行了认真研究,仔细分析,从而

确保案件的水平和质量。

检察长列席审委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认真落实《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