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县检察院开展未检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县检察院举行了以“呵护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开放日活动,50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单位及教师代表应邀参加。
    上午9:10,我院组织嘉宾先是参观了活动展板,图文并茂地介绍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的工作内容、发展历程、相关诉讼制度以及该院的一些特色工作做法,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随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来平致词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的意义。

    9:30,嘉宾们集中观看了未检专题片《共同关注》,以及由新龙乡采茶戏团倾情演绎的采茶戏《拯救》。

     接着,未检办负责人唐强英以PPT的形式向嘉宾通报该院2016年以来未检案件的办理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及成效。为了了解大家对检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期待,还设置了征求意见环节,请部分嘉宾分享参加开放日活动的感受和感想。

     与会嘉宾均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不仅内容丰富、组织有序,而且形式多样、生动有趣,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检察工作,增强了对未成年人关注和保护的意识。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