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安远县检察院9月份“五日一体”党员活动日
时间:2017-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1日,安远县检察院在三楼大会议室组织了9月份“五日一体”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雪光副检察长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了集体诵读党章党规、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讲红色故事,组织了全体干警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90个新名词(节选)、《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李炳军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关于转发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明换届考察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扶贫干部中广泛开展学先进做表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