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县检察院开展“五日一体”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7-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0日,县检察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五日一体”党员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来平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组织全院干警集体诵读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由蔡来平讲述了“梅岭三章”由来的红色故事。部分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 深刻认识。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成霖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了部署,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