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安远县检察院派驻该县欣山派出所检察官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17-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远县检察院派驻该县欣山派出所检察官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
 
  

  55,安远县检察院派驻该县公安局欣山派出所检察官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县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和服务基层派出所的长效机制建设踏上了一个新的起点。 

  根据安远县院与该县公安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设立安远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安远县公安局欣山派出所检察官办公室的实施意见》,设立该检察官办公室旨在强化对公安机关派出所刑事执法活动的监督,促进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检察室将坚持“参与不干预、引导不主导、监督不失职、配合不越位”的原则,通过推进执法信息互通和开展执法巡查监督等方式,对派出所的立(撤)案、强制措施适用、取证活动及渎职行为进行检察监督。同时,检察室与公安机关加强协作配合,积极通过提前介入、对重大疑难案件引导侦查等确保办案质量,并在化解涉法、涉诉矛盾方面形成司法合力,努力化解社会矛盾,树立良好执法形象,服务全县工作大局。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