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成霖一行到退休老干部家进行走访慰问
时间:2017-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9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成霖一行到退休老干部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分批次走访了唐长祥、唐晓东、钟福德、廖尤灯、谢明生、刘金辉、赖章禄、魏全龙、刘向平等退休老干部。

    叶成霖检察长向退休老干部带去了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感谢老干部为安远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分别向老干部就检察事业健康发展征询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