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开展“无纸化”办公培训,提升办公自动化水平
时间:2017-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2日,我院邀请电信公司技术人员为全院干警进行“无纸化”办公培训,为全面实现“双网”无纸化办公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随着检察业务运用系统、办案系统及电子邮件等一系列的信息化应用的推进,我院实现了检察专网无纸化办公。但由于检察机关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导致与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机关及其它县级各部门的正常公文不能在检察专网内直接传输,导致我院领导及科室的公文传送只能使用传统纸质文件进行传阅,耗费人力、物力的同时,也不便于工作流程跟踪和管理。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自动化水平,我院党组着力解决办公条件,为全院干警配备相关硬件设备,实现了外网传递正常公文和非涉密文件,内网传递检察机关内部文件的“双网”运行机制,既解决了文件流转问题,大大提高了公文流转速度,也避免了文件失泄密问题的发生,有效提高了办公效率,节约了行政成本,运行以来受到检察干警的欢迎。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