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安远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带头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17-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2日,由我院提起公诉的周某某盗窃案开庭审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来平出庭支持公诉,取得良好庭审效果。

  被告人周某某盗窃案移送至我院审查起诉后,分管公诉的副检察长蔡来平亲自阅卷、讯问被告人、听取被害人意见和辩护律师意见,撰写法律文书。庭审中,蔡来平从案件的犯罪构成、社会危害性、量刑建议等方面发表公诉意见,并当庭对被告人进行教育,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检察长亲自审查起诉案件并出庭支持公诉在我院已形成常态,也是顺应当前司法改革,提升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效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带动和提升检察业务水平提供了动力。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