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干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迎“六一”
时间:2016-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院未检办干警到东江源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送法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检察干警从谨防被拐、注意交通安全、提防陌生人三方面讲解校园安全知识,引导孩子们提高安全风险识别及防范意识,主动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在法律及安全知识竞答环节,检察干警与学生积极互动,在娱乐中开展教育,得到孩子们的热情响应,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检察干警还给大家发放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与校园安全知识集锦》宣传单,让孩子们带回家给家长阅读,进一步提高普法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你们来讲课比我们给学生说十遍管用,他们很喜欢这样的形式,希望你们以后多来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广泛提高孩子们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结束后,该校杜老师如是说。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