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6-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至7月1日期间,我院以“四个一”开展了庆“七一”暨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走访一次企业。协调解决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涉法涉诉问题,助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6月27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福英同志到挂点企业养生堂基地果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状况、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深入了解了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和司法需求,现场为企业释法答疑,并强调检企之间要加强互动,尽一切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召开一次院务会。为动员广大干警鼓足干劲、奋力拼搏,确保下半年思想政治教育、检察业务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突破、新进展。6月28日,钟福英同志主持召开院务会,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推进任务。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各分管领导对自己科室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半年进行了计划。钟福英同志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好一次党课。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6月30日,钟福英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推动检察工作上台阶”主题的党课,钟福英同志从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干警以党章为标尺,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收看一次直播。7月1日,全院干警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视频直播,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公正执法、廉洁自律,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安远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