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联系我们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微信
安远检察抖音
安远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时间:2016-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8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第一主题支部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陈雪光主持学习会,组织委员谢炳春以“10个数字读懂‘七一’讲话”为题作了学习辅导报告。
  会议认为,讲话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院干警要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的新理念、新观念、新思想和新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个人实际,履行好宪法赋予检察机关的神圣职责,切实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体现于做,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
    在分组学习讨论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学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8个方面的思想精髓,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一个统领、五大战略”的顺利实施和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江西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要求的决定》和“全国模范检察官”潘志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对集中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自查自纠。

江西省安远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大桥头邮编:342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